黄土高原去种树,待义务教育12年

<铁虫>实习见闻录㈠

      ❤时间和年龄是借用《蜘蛛侠·返校日》

           私设双方已交往,并且公开,只是小蜘蛛没有公开自己身份

            纯脑洞,以上能接受,请快乐实用

           不论文中怎么,斯塔克先生有一颗温暖的心💛

         

        Hi,大家好,我是珍妮,哇喔,我真的很紧张,我将几个跟我一样的从几万个简历中挑选出来的人一起进入斯塔克大厦实习,真幸运不是吗,就像成千上万的精子只有几个最终进入额呢呢,那里。文明点,珍妮,你可是跟小辣椒一样有着甜蜜金发的小甜心,别乱想了。

  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个年轻又可爱的男生,我们上车后就打了招呼,交换了名字,他叫彼得·帕克,在阳光下他的棕黑色头发很像刚出炉的杏仁巧克力,有点焦糖色的眼睛,穿着一件    the big bang theory①的衣服,一个有点像莱纳德的科学小宅男,真该幸运,他不是莱纳德的身子,谢尔顿的嘴,哈哈,但这样的结合体也挺有趣的。他非常友好,还把他姨妈做的红枣核桃小蛋糕②分给我,虽然味道,我不多评价了。

  到了斯塔克大厦,真的是比电视上看到的大的多,从上面摔下来我会变成肉泥吧,钢铁侠会冲出来,把我救下,让我靠在他那宽大的肩膀上,跟我说:“小甜心,你还好么?”不行,停下,收一收你的花痴,钢铁侠是蜘蛛侠的,我默念了三遍,他们在ins上的恩爱还不够停止你的幻想么,少女,醒醒,少女,你在实习。

  我摇了摇脑袋,让自己集中精力跟着哈皮先生,他给我们发了临时员工证,让我们挂在胸口,一番折腾我们进入的斯塔克大厦,到了内部,比我想象中还要好,有些年长的职员会跟你打招呼,冲你微笑,甚至调侃几句,总的来说,一切都很哈皮先生。

  我们参观大厦,给我们说一些大厦的说明,我们的员工权限在哪,我津津有味的听着,我一转头,发现彼得好像心不在焉,我拍了他一下,他有点惊讶的看向我,我问他:“你怎么了,彼得?”他有点不好意思的笑起来,说:“我只是有点震惊,嗯,惊喜,毕竟到了斯塔克大厦。”“我也一样,感觉如置梦中。”后来我才知道,他只是太无聊了听哈皮讲这些,转而去想斯塔克先生的问题而已。

  工作流程和内部结构了解的差不多了,哈皮先生带我们前往餐厅,说实在的,现在我饿的能把彼得他姨妈做的蛋糕吃个精光,毕竟6.30多了,我们到了餐厅已经没有人了,里面摆了一张非常不协调的家庭长桌,有蜡烛和鲜花,还有看上去就美味的意式香肠焗面,还有一小碟的罗宋汤,装点着罗勒叶,老天,我都想扑上去了,哈皮先生说:“这是临时为你们准备的,实习生们,就像你们的新生欢迎会一样,好好吃一顿,孩子们,斯塔克先生等一下就来了。”我的耳朵已经听到了几个实习生的夸张的尖叫声,我也很想尖叫,但我已经饿的没有力气了。我想邀请彼得坐我旁边,但他看上去好像有些不爽,嗯?他不喜欢意面么?还有一个猜想,哦不,谁会讨厌托尼·斯塔克呢。

  就坐完毕,我专注的跟意面奋斗,吃到一半,我打算去上个厕所,本来想问哈皮先生餐厅厕所在哪,但他不在,算了,去上外面的厕所吧,反正也不远。我凭着下午的记忆走着,走到一个岔道,听到了一点声音,我探出头来,嘿,那不是斯塔克先生么,我露出两只眼睛像狗仔一样偷窥着,那个被他圈在怀里的男孩是谁,衣服还有点熟悉,我眯起眼去看,梅林的小袜子啊,彼得,他们怎么在这,他们在这干嘛呢?

  “彼得,你到底要跟我闹到什么时候?”

  “我对此保持沉默,斯塔克先生。”

  “又来了,每次你一生气,就会用那种生疏的语气叫我斯塔克先生,真是怀念那个当初那个甜甜的睡衣宝宝,至少他很崇拜我。”

  “我也很怀念那个钻石单身汉Mr.Stark,而不是现在年老色衰的你。”

  “年老色衰,我,我平时看来是太宠你了,那就来切身感受我的魅力四射吧,小男孩。”

  接下来就没有讲话声了,因为他们在,接吻,一个sexy的吻,还伴随的水渍声,我都看不下去了,彼得的脸被他吻得红红的。

  等等,钢铁侠他,这是,出轨了,跟一个15岁的邻家小男孩。

  我早就应该想到,这个风流的花花公子肯定不会为蜘蛛侠守身的,我的脑袋只剩下三个字“渣尼”。

  他应该叫钢铁渣渣侠,他居然欺骗了蜘蛛侠的心,我再也不会给他们ins上铁虫夫夫的推文点“like”③了,都是骗人的,哦,对了,我可以抓住他出轨的证据,让世人看到他渣男一般的心,让蜘蛛侠看穿一切,另寻他欢,他说不定会给我一个拥抱,感谢我做的贡献,并把托尼·渣渣克用蛛网绑在斯塔克大厦上,哭喊着小蜘蛛,我错了。

  至于彼得,他肯定是被斯塔克的甜言蜜语哄得进入他的怀抱,他才15岁,托尼·斯塔克,强奸未成年人是犯法的,我觉得你应该去蹲大牢了,我会解救你的,小彼得。

  我感觉身上的担子重了很多,仿佛我就是超级英雄来拯救世界,我拿出,悄悄地拿出手机,拍了一张放大的照片,很清楚,连你伸舌头都一清二楚,下地狱去吧,托尼·斯塔克和你那管不住诱骗幼童的嘴。

  我拍完了就走了,为了不让他们发现,并且,我真的很想上厕所,下次抓偷情,我应该穿尿不湿来的,对了,钢铁侠怎么解决他的厕所问题呢,难道,他也穿尿不湿吗?天哪,蜘蛛侠,还好他出轨了,我都想不到你会跟一个40多岁的穿尿不湿的老男人在一起,你跟他上床,脱下他的西装裤,看到里面的尿不湿不会硬了又软么。                                                               这真是个可怕的问题,我上完厕所,就赶回餐厅了,在路上,一个小计划已经在我心里发芽生根了,我把他命名为“拯救蜘蛛侠和小彼得并且打倒渣尼让他收到正义的制裁的甜心珍妮计划”,很酷是吧。

  加油,小珍妮,你今天开始拯救世界。

                                    

                                    tbc

①出自《生活大爆炸》,莱纳德和谢尔顿都是里面的人物,很可爱的科学技术宅

②出自《美国队长3·内战》里面的梅阿姨做的红枣核桃小蛋糕

③ins软件里面的喜欢点like,就像这里的小红心一样❤


评论(5)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男儿之春 | Powered by LOFTER